霜诩

修宝天下第一~

全职高手电视剧

说实话【全职高手电视剧】已经是老黄历了,我一直知道它,除了生气和嘲讽对它也没有什么别的感受。

但今天看b站的时候,突然搜了一波“全职高手”“叶修”,出来的都是杨洋,评论区都是还原啊,声优配不上杨洋啊,叶秋真好看,除了杨洋再无叶修什么的,有一丝丝愤怒

后来去了老福特,搜了“逐梦电竞圈”发现很多很多原著粉的难过,憋屈和愤怒,看着看着突然眼泪就下来了,刷的一下,就心里闷闷的,感觉特别委屈,我爱了3年的人,竟然在别人心里什么也不是,轻而易举就被取代。

感觉自己丧丧的。

Ps:可能我的列表有杨洋粉丝,如果我们还是朋友,不要在我面前刷杨洋存在感,各自尊重,只要你不在我面前说什么杨洋就是叶修的屁话,我们就是姐妹

评论(8)

热度(28)